ARASHI💚xKKK💙💗
高三狗xN1刷分x托福
18年4月日本在留
手账一年生x歌剧x音乐x"闲"读书
认生/社交恐惧/嫉妒心极强/极端个人主义者/拒绝刻奇,也厌恶抱怨命运却一点也不努力的人
——❤——
想热爱这个世界
必先热爱自己
——❤——
惧怕着父母说出"失败了也还有个家可以回"这样的话,因为只想改变自己的未来,不愿意有一丝可以退却的机会
所以
接下来的两年会超级忙的吧(笑)

Feb.2017
Hobo Weeks Spring
第一周
完——全没有适应weeks的布局和排版的感觉,不知道怎么规划,于是读书笔记这种东西我就拿以前用的厚实的定页笔记本来写了,因为字写的很小就可以一格一个字,我就写点随笔什么的,还有语文英语课上觉得很有收获的句子和文章什么的也随手记录下来。

父母都说我这学期状态比上学期好多了
毕竟上学期是考两次试每次都过呼吸(手动滑稽)压力太大导致头发都白了不少——😳
能怎么办呢,看中医吃中药,吃芝麻糊调理呗😂
微信qq也都卸载了,觉得清净了不少

然后四月五月脱产,休他两个月的,好好复习托福和n1争取考个好分,六月份再回去忙小一个月的会考我在这边的高中该干的事就差不多干完了...吧x
其实...真的舍不得我的两位挚友,还有我喜欢的那个他😞
不过时间总是在继续
这个月估计也就这么过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最近在读《挪威的森林》
可是其实《苏菲的世界》我并没有完全读懂,这本真的还是边读边做笔记边思考比较好
还比如...《美丽新世界》花了两个半天一口气读完...这本书给我的感触颇深...有很多很多想到的想说的...
不过那时候我还没有开始学习写读书笔记😂
嘛...再读之日再说吧

LOFTER有一种自己给自己记录的感觉hhh嗯,自己记录

评论

© 宮崎エリサ | Powered by LOFTER